扎克伯格“像机器人”:国会听证会不人性导致表情管理失控

2022-09-24 10:18

  

北京时间 8 月 26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过去几年贡献了许多梗,比如,有人说他长得像机器人。

  

class=lazy

  

这位 Meta CEO 在 2018 年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时表现得非常僵硬。于是,互联网上出现了许多与此有关的表情包。

  

扎克伯格本人显然也知道这些表情包。他最近参加播客节目 Joe Rogan Experience 时,主持人就提到了这个梗。当他们二人即将结束长达 3 小时的对话时,主持人乔・罗根(Joe Rogan)称赞了扎克伯格。罗根表示,他之所以邀请扎克伯格,是因为他喜欢与他聊天。

  

“但我不喜欢你喝水的样子,你在参议院喝水的时候像个机器人。”罗根开玩笑道。他随后让扎克伯格喝一口面前的水,扎克伯格笑着照做了。

  

“参议院听证会可不是个强调人性的环境。”扎克伯格说,“如果你在那里待上六七个小时,表情管理也难免会失控。”

  

2018 年 4 月,美国国会就隐私、信任和剑桥分析公司丑闻等问题对扎克伯格进行拷问。当时有多达 8700 万用户的个人信息在政治广告中遭到滥用。

  

后来出现的许多表情包都把扎克伯格比作机器人,有的认为他像《星际迷航》中的 Data。

  

罗根并不是第一个在播客中拿扎克伯格的机器人梗开涮的人。今年 3 月,莱克斯・弗里德曼(Lex Fridman)就曾要求扎克伯格完成一组“验证码”,圈出其中的所有交通信号灯。

  

许多网站都会利用这样的验证码要求用户证明自己不是机器人。扎克伯格在当时的采访开始前,在打印出来的验证码上圈出了所有信号灯。

上一篇: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评测:刷新洗护硬实力巅峰
下一篇:机器学习模型创建定制气味和香水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