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erp系统(有没有好用的无货源跨境电商ERP系统推荐)

2022-09-24 10:15

我们的ERP系统是用来帮助提高店铺管理效率,减少工作量,主要功能包含产品上传,订单处理,一键翻译,财务管理。高效ERP集成服务:全自动订单处理系统,销售账户管理,销售数据统计,员工业务检测。店铺功能包含:产品采集,分类管理,批量编辑,在线修图,订单管理,物流管理,报表管理等一系列店铺管理功能。

翻译集成服务:系统集成微软付费翻译服务,大大降低了跨境电商语言障碍,产品多语音在线及时翻译。

产品批量上传:产品直接通过系统快速批量发布销售平台,大大减少人力成本,节省产品发布时间。

财务系统:量身打造公司财务系统,从员工到管理员,实时在线检测公司财务状况,完善的权限划分机制,从销售额到汇总收入和支出精确统计。

上一篇:笔记本电脑电池修复(联想笔记本电脑电池松动了怎么办)
下一篇:win7电脑怎么连接蓝牙耳机(蓝牙接收器怎么把蓝牙耳机连接到电脑)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