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o5 0安装教程(creo3.0 F000正式版安装及破解方法)

2022-09-24 10:15

1.Creo3.0 f000正式版安装过程下载所需要软件包,解压后如下图:


2.点击安装(setup)进入安装界面,如下图所示:


3.点击下一步,进入到软件安装协议,点同意后,接着点下一步:


4.进入到许可证选项,如下图。


5.打开下载的creo3.0 许可证破解包,如下图所示:用记事本打开ptc_licfile文件;


6.在开始处运行CMD,然后在命令行输入ipconfig/all。


7.输入后点回车键,得到如下图所示的物理地址:D4-3D-7E-F8-1A-04。


8.切换到刚才打开的ptc_licfile文件中,把下图中的物理地址换成刚才我们搜索的,如下所示:


9.把替换后物理地址的ptc_licfile文件夹保存后,复制到一个能让你记得住的文件夹中,如下图所示:


10.切换到ptc_creo3.0程序安装界面,按住鼠标左键,把刚才上一步所复制的ptc_licfile文件拖动到许可证处,软件会提示可用,可按下图箭头所示操作。


11.如果不想更改PTC CREO3.0的安装路径,直接默认就好。


12.路径更改完成后,点安装,系统自动进行安装。


13.待所有的栏目都显示成绿色时,就表示主程序文件全部安装完成,点完成退出即可。

上一篇:md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xmd是什么文件?怎么打开)
下一篇:抖音完善图文等新内容建设,流量、产品、变现三大手段扶持图文作者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