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无线投屏到电脑(手机能不能投屏到电脑)

2022-09-26 17:29

手机与电脑连接到同一WiFi,选择【开始】-【设置】-【系统】-【投影到此电脑】,将【部分win和安卓设备可以投影到这台电脑】设置为【所有位置都可用】;打开手机【设置】-【更多连接】-【无线投屏】,点击可投屏的电脑,最后在电脑上同意即可。

手机投屏电脑的方法步骤

首先,我们要获取到app版、pc版“快投屏”,这样才能进行以下操作。接着,进入到后者的【手机投电脑】-【wifi无线投-安卓手机】页面中,对安卓手机无线投屏电脑的3种方法做一个简单的了解。

把app版软件也启动起来,进入到它的【无线投】页面,这里有3个分区:在页面上方,显示有可用的电脑id,点击投屏;页面下方处,可以由此进入到手机的【扫码】、【投屏码投屏】页面,通过扫描电脑二维码、输入电脑投屏码的方式,即可成功投屏。我的手机上有很多重要的视频、照片文件,来到app的【投文件】页面后,可以快速把手机上相应的文件内容投屏到电脑桌面。

上一篇:魔方三阶公式(三阶魔方的公式)
下一篇:pe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如何用装机员pe工具制作iso模式启动盘)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