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开发工程师(一名java开发工程师进入一个不是IT的小企业,结果会怎么样)

2022-09-26 16:35

一名java开发工程师进入一个不是IT的小企业,我认为有以下几种可能:

1、我认为这位Java工程师可能会离职,因为他在这里可能找不到发挥技术才能的地方,久而久之上班没有积极性,会感到迷茫。

2、如果在这里继续待下去的话,那么我认为可能会转型,在这里找到了更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位,有了其他清晰的职业规划路径。

3、一个不是搞IT的小企业也有信息化的需求,也要打造属于自己公司的网站或系统,所以还是可以继续搞开发,可能就是公司技术氛围比不上互联网公司。

个人观点,欢迎大家批评指正,一起交流学习

上一篇:向程序发送命令时出现问题怎么解决(csgo向服务器发送命令过多,已断开连接怎么解决)
下一篇:ghost win10系统镜像文件(安装系统时如何选择镜像文件教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