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设计专业大学排名(上海动画专业大学排名)

2022-09-26 16:33

1上海师大,2009年首次开设动画专业。2009年上师大秋季安排本科招生人数5650人左右(其中上海3200人左右),高职(专科)招生520人(其中上海290人)。


2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四川美术学院这几所院校的动画专业都是比较好的。


3除了上海师大外(因为它开设动画专业的时间最迟)如果你不想出长三角的话,个人推荐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是“211”重点高校,并且其动画专业连续四年位列全国第一。另外,南京艺术学院的动画专业在艺术类院校中当属不错的专业。当然其他学校的动画专业也是不错的,南师大的分数比较高。

上一篇:usb接口种类(如何查知计算机上的USB接口的版本)
下一篇:制表符怎么设置(论文制表符怎么设置)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