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数码宝贝3(四大神兽都太弱了!数码宝贝第三部实力排名)

2022-09-26 13:34

说实话这真的是一部暴露年龄的国产动漫,提到《数码宝贝》许多80后和90后一定不会陌生吧,相信不少伙伴都可以将里面的数码宝贝的名字如数家珍一样的和你聊上半天,由此可见《数码宝贝》这部动漫影响之强大啊!整个系列到目前为止已经出了很多部作品,但是在众多玩家和影迷心中最经典的还是要数第一部了,里面有太多的经典回忆了!经典的穿越设定、经典的数码宝贝以及更加经典的OP,伴随我们度过了无数美好的时光! 随着《数码宝贝》第一二部的推出,第三部也接踵而至,但是不少网友吐槽第三部的四大神兽都太弱了。

大家都很怀念原先的神兽呢,那么应广大网友需求,下面我带大家回顾一下我们亲爱的神兽吧!我觉得最厉害的伸手就是极恶魔王了,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它。极恶魔王产生无限扩展的黑暗,将一切归为“无”的技能。据说被这个黑暗包围后,会失去全方位的方向感,然后逐渐消失。极恶魔王擅长技能:通过自我毁灭引发大爆炸的技能,威力足以毁灭数码宝贝世界。不管怎么样,每个数码宝贝都很厉害,它们拥有各自的特长,各有各的精彩,就像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也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雪花,无根手指头伸出来还有长有短,每个数码宝贝的实力不要求都很强大,因为我们喜欢它们。

上一篇:二战前线3无敌选关版(二战后,日本出现大量“慰安妇”与“慰安夫”,这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奥特曼大战怪兽无敌版(各位大神能推荐一些关于奥特曼的游戏吗?画质好一点的)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