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柜图片(衣柜怎么挑选)

2022-09-26 09:18

因为喜欢,所以专业,我是室内设计师李秀玲!欢迎大家跟我一起讨论家居设计、装修等问题。

主卧需要做个大衣柜,什么样式的好看实用呢?难道只能跟别人家一样嘛?其实只要按照这4种来挑选,还是很简单的!

独立式衣柜

比较常见的样式便是独立式衣柜,可以直接买成品安装,节省打柜子的时间,款式样式也比较多,可以根据不同风格进行选择,防尘效果也比较好,一般推拉门的设计也可以减少开门带来的阻碍。

入墙式衣柜

相比较独立式成品衣柜,入墙式衣柜算是进阶版了,不仅可以与卧室空间进行完美贴合,整体的风格和氛围也更好,不管面积多少的卧室,这样的衣柜设计都适用。设计在床侧面、床尾甚至床头都可以,造型颜色洋气时尚。

步入式衣帽间

如果主卧带独立的衣帽间或是家里有多余的小房间,可以打造成衣帽间用于收纳,相信这也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一般衣帽间有一些衣柜是敞开式的,防尘效果会比较差,封闭的空间空气流通不太好,注意别产生异味发霉的情况,板材尽量选好的。

开放式衣柜

开放式衣柜造型简单、外观时尚,使用起来也是一目了然省时省力,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尘,容易落灰不好清洁,时间长了如果收纳不当会显得比较杂乱,这时候也可以增加些透明盒子、编织篮用来搭配着使用。

衣柜在设计的时候也尽量避免格子过高不好拿的情况,尽量做到顶天立地,增加收纳还可以避免卫生死角。定制衣柜可以根据家人身高来设计尺寸,购买成品衣柜选择一个折中的尺寸来满足生活所需。

家里装了心仪的衣柜,剁手党们可以任性买买买了!

上一篇:南昌万科金域蓝湾(假设满分10分,万科金域蓝湾小区整体能评到几分? 为什么)
下一篇:徐州房地产(徐州楼市调控转向防大跌,未来几天刚需该不该买房呢)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