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房地产(杭州房价在全国算贵吗,如何看待杭州房价)

2022-09-26 09:18

杭州房价在全国排在前10,目前杭州均价已经超过3.5万元,从这个价格看,杭州的房价很贵很贵。

杭州经济在全国处在第八,过去一年杭州的经济突破1.61万亿,而且杭州正处在互联网科技前沿的城市,对于杭州未来5年的经济很可能会突破2.4万亿。

从经济的比重角度来看,杭州的房价一点都不贵,毕竟很多在杭州的年轻人一年挣得100万比比皆是,特别是位于未来科技城区域,很多人形容一个砖头砸下来,可能就是年收入几百万的人,反应到位于那个区域的年轻人的却非常挣钱!

杭州是个热门城市,每年的人口流入遥遥领先全国,其他城市更多的年轻人愿意选在杭州,呆在杭州,而现在的杭州有点像五年前的深圳。

就拿现在杭州的房价与上海,深圳这样的城市相比,那么杭州的房价实际上是不贵的,但杭州的潜力非常高,也是年轻人看好的一个城市,自然房价就推动了!

杭州是省会城市还是副省级城市?而且目前还是个网红城市,它的房价肯定是很多年轻人愿意买,所以它房价就越来越高,那么对于外地的一些年轻人来说,有的人认为它贵,但仍然有很多人认为它便宜的不得了,所以他有市场!

认为贵的,那么可以不用到杭州买房啊,可以选择便宜地方买房,杭州便宜的城市多得多了,像杭州周边的湖州,嘉兴,宁波,绍兴,金华这些地方房价都要比杭州便宜啊!

所以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杭州就是这样的一个城市啊,想在杭州寻找机会,又想在杭州安家,那么杭州的房子是有限的,又有这么多人进来,自然房价会越来越高!

个人认为提升自身的竞争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这样才能够在更大的城市安家,像有的人一年可以挣个200万,我想去上海安个家,没有太大的的问题啊,有的人一年可以挣个50万,我想去杭州安家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但如果一年只挣个五万,我想去金华安家都会问题很大的。

房子贵不贵?在于相对论在与自身到底能够挣多少钱,我个人理解是正多少钱买多少钱的房子,不要过于透支自己,让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有能力了再换更大的地方,先上车总比不上车要划算的多!

现在实际上像杭州这样的城市,房价都很贵的,比杭州差一点的城市房价也很贵的,毕竟杭州的区位在这里啊,杭州的经济在这里,而且杭州的人口也在这里,所以它的房价上涨,他是有动力的,有经济支撑,有人口支撑,也有区为支撑。

我个人的收入,我买不起杭州的房子,那我就呆在离杭州较近的一些小城市,在一些小城市生活,交通也非常便利嘛,想去杭州玩一下也是一天就能够解决,去上海去南京也都是很方便!

不一定必须要在杭州买房,当然,杭州的房产应该是整个浙江最保值的一个区域,这也是很多年轻人去杭州买房的主要原因!

上一篇:关键字排名查询(抖音关键词排名查询)
下一篇:郑州大石桥(郑州大石桥属于哪个区)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