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医学院改名(在四川医学类大学中,川北医学院的实力和影响力怎么样)

2022-09-26 09:11

川北医学院坐落于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南充市,是一所以医学为主体的多学科四川省属高等医学院校,卓越医生计划高校,卫生部腹腔镜手术普外培训基地和四川省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本科人才培养基地,在四川省医学类大学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先来参考一下川北医学院在四川省高校和在全国医科大学中的排名情况:

在校友会推出的四川省大学综合实力榜中,川北医学院位居全国第486位,四川省高校第21位,办学层次为区域知名大学。在四川省医药类大学中,川北医学院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和西南医科大学之后,在四川省是一所不错的医学类大学。在校友会中国医药类大学排行榜中,川北医学院排名全国第55位,是一所中等实力的医学本科院校。川北医学院的办学情况:

川北医学院2016年获批博士点立项建设单位。学校现有全日制学生17000余人,研究生726人。学校拥有顺庆,高坪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300余亩,开设有21个教学单位,其中医学影像学为国家级特色建设专业,医学影像学,麻醉学,医学检验技术和眼视光学为四川省特色专业,也是川北医学院的优势学科。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麻醉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眼视光学为四川省一本招生专业。

川北医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包括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两个类型,学术学位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医学技术4个一级学科授权点,专业学位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学,中医学4个授权类别,临床医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学校有专任教师1000余名,博士硕士学位以上学历800余人。

一座大学一座城,来了解一下川北医学院所在城市南充市。南充市在四川省东北部,嘉陵江中游,是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国家规划定位的成渝经济圈北部中心城市,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总体来说,川北医学院是一所不错的医学院,以上回答仅供参考,谢谢阅读。

上一篇:挂在盒子上乐队(麻园诗人所有人物介绍)
下一篇:流浪地球总票房(吴京演的《流浪地球》平均票价40元,共有一亿人观看,相当于每人发了多少红包给他)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