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考招生网(2020江苏高考什么时候报名)

2022-09-25 01:12

江苏省2020年高考报名时间、方式及入口【汇总】

各位亲爱的高三家长和考生,进入10月,各地2020年高考报名就即将陆续展开了。是不是很关心报名的流程?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这些都不用担心,小编会为各位考生整理一些资料,希望在高考报名季,你们可以忙而不乱的做好准备哦!

一般来说:高考报考科类一般分为文史、艺术(文)、理工、艺术(理)、体育5个类别。报名时考生只能选报其中一类,报名后不得更改。在下方,小编为2020届江苏高考生整理汇总了江苏省2020年高考各科类的报名相关信息:

江苏高考网上报名预计时间:2019年10月中旬-11月

江苏考生们记得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进行高考报名。

还可以从其他窗口报名,具体进入下列网址:

https://www.027art.com/gaokao/HTML/4133627.html

上一篇:七一思想汇报(七一精神的研究内容和成果)
下一篇:2018年中考分数线(广东省湛江市2018 2019 2020年的中考分数录取线)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