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教育网(成都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关闭、跑路,老师们该怎么办)

2022-09-25 01:11

我朋友就是教培机构的老师,19年毕业入职成都某教培机构担任线下小班课老师,教初中科学,收入一年15W左右。今年1月份,教培行业的负面新闻突出的比较明显,三月份很多机构被罚款。

今年7月份,朋友告诉我公司要大面积裁员,老师至少裁80%,有的校区直接关闭。

因为,在大城市里,工作无非是销售,运营,客服,行政,人事,技术。这里面能赚钱的也就销售和技术。老师基本上不会技术,销售也不想做(虽然辅导班老师有续报要求,但99%的家长对老师还是毕恭毕敬的),所以大部分做老师的都会排斥做销售。其他行政人事岗的工资跟教师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教培机构的老师想在私企里转行很难。

大家想到的可能会是去考编,其实教培机构的老师99%都是非师范专业(99%考编都有专业限制)或考编失败。我本人就是金融专业,在本市根本就没办法考编(100%要师范专业)。所以辅导机构老师考编去学校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大部分老师连机会都没有。

上一篇:七年级上册数学试题(七年级上册数学买典中点好还是五年中考三年模拟好)
下一篇:辽宁省公务员面试(辽宁公务员狱警面试分几个考场)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