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自驾游路线推荐(五天自驾游哪里最好)

2022-09-25 23:51

五天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但它是一个整段时间。你若是选择从家里直接开车自驾,势必要花时间走一些自己非常熟悉的地方,有点浪费时间。

你可以将时间整合一下,充分利用五天假期的前一天。个人推荐,你可以选择下班后,直接去机场坐飞机到达你心仪的城市,第二天一早去取自己提前租好的车。这样,你选择的范围就会变大。

五天(估计是五一吧)时间想要玩的开心,并且体会到自驾的快乐,堵车是最不乐意看到的事情,因此去地广人稀的省份是比较推荐的。同时,也要兼具人文、美食、美景。

你是从内蒙古出发,大西北的风光自然是太常见了,因此推荐你来大西南。比如成都、昆明、贵阳,你到达这些城市后,可以花一天或半天的碎片时间来逛一下城市,剩余的时间可以全部自驾。

1、成都

成都附近可以自驾的地点太多了,我比较推荐的是桃坪羌寨+毕棚沟二日游、青城山都江堰温泉二日游、四姑娘山的双桥沟,前两个的具体行程在我的回答里都具体写过,有兴趣可以翻看一下。毕竟来四川了,肯定是要去看一下高原淡水湖泊的。

2、昆明

昆明本身就是一个有着重多景点的城市,周边也是美景如画,我推荐抚仙湖和普者黑景区,这两个地方真是太美了!

3、贵阳

除了黄果树瀑布,附近还有青岩古镇、镇远古镇、西江苗寨,这些地方都很适合自驾。

4、美食

大西南一贯是以各种美食著称的,且风格独特,与西北截然不同。绝对会让你的旅途增光添彩。

图1: 四月的毕棚沟

图2: 青城山温泉

图3: 冬日双桥沟

图4-6: 云南抚仙湖

图7: 云南普者黑

图8-8: 云南美食

祝你旅途愉快,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上一篇:三峡大坝旅游区(三峡大坝旅游区2019年接待游客达320万人,创历史新高,你怎么看)
下一篇:江西有什么好玩的旅游景点(江西有哪些有名的旅游景点)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