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smart价格(二手smart的市场大不大)

2022-09-25 18:10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这个问题:

在回答您这个问题之前,请允许我卖个关子,说一说SMART的传奇故事。[大笑][大笑]

smart是德国梅赛德斯-奔驰与手表巨头瑞士Swatch公司合作的产品。

名称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M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art意为艺术,代表了双方合作的艺术性。

smart本身就有聪明伶俐的含义,也与其品牌理念相契合。

Swatch开发的smart,加上奔驰的技术支持,让smart得以保留概念车的创意,同时兼具了流行及实用等优点。

小巧的造型,配合智能化及人性化的操控设计,令smart的车型如同一部聪明的大玩具。

smart(精灵)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戴姆勒-奔驰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中心设在德国斯图加特市,生产工厂在法国海姆巴赫市。

作为汽车界巨擘戴姆勒公司和瑞士钟表集团斯沃奇(Swatch)合作的产物,从一开始就决定了smart与众不同的特性。

在80年代初,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就开始研究汽车与城市交通的关系,做未雨绸缪的探讨工作。

面临越来越拥挤的城市道路,路面资源与汽车数量增长的矛盾将日益尖锐,让城市交通来适应汽车是死路一条,只有让汽车来适应城市交通才是出路。

正是从“未来的城市汽车”的观念出发,1994年奔驰汽车公司与SWATCH公司合资成立MCC公司,合作开发了叫做“SMATCHMOBILE”的超微型紧凑式汽车。

后来奔驰与SWATCH公司突然分手,奔驰接收了Swatch公司占有的19%MCC股份,成为唯一的大股东,继续MCC公司的工作。

奔驰汽车公司确定超微型紧凑式汽车在法国生产,并定名为“smart”。

1998年10月,smart基本型在欧洲九个国家市场陆续上市销售。

smart是为城市用车而设计的,它驾驶灵活,泊车方便,可作为家庭主妇进城购物、接送孩子上学用车,也可作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

由于smart车的创新与技术含量较高,所以价格也不便宜,销售对象一般是那些收入稳定的中产家庭,作为家庭用的第二、甚至第三辆车。

作为奔驰旗下一款精灵车型,其实是一款小众车型,超出了常规车的定位,更倾向艺术品,目标客户群体更适合家庭主妇和年轻女性城市代步和上下班,接孩子使用。

开这个车更适合女性,休闲用。

普通车型行驶在街上回头率太低,不能引起路人的注意,不少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把目光瞄准了smart,而smart显然比普通的合资车更加有乐趣。

其他就不再多赘述,smart车型,主打,年轻,个性,乐趣,有这方面偏好的人群越来越多,总体来说二手行情还是不错的。

毕竟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更喜欢这样的设计,款式。而smart也符合这类人的偏爱特点。

总结下来,smart,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精灵车型,还是很受欢迎的,受欢迎也直接反映了它还不错。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喜欢samrt的可以关注我,了解更多信息。









上一篇:jeep牧马人怎么样(Jeep牧马人怎么样,故障率高吗)
下一篇:二手车交易网站(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不太可靠,有哪些可靠的卖车平台可以推荐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