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点击工具(SEOer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

2022-09-25 17:56

长尾关键词筛选

长尾词Long tail keywords就是那些目标用户可能会输入搜索的,但是比较长的词组或短语。这些词可能单个没有那么大的流量,但是竞争相对低,用户的意向相对明确,积少成多,做好了也会有客观的量。

长尾效应最初由《连线》的总编辑克里斯 · 安德森(Chris Anderson)于2004年发表于自家的杂志中,用来描述诸如亚马逊公司、Netflix和http://Real.com/Rhapsody之类的网站的商业和经济模式。是指那些原来不受到重视的,销量小但种类多的产品或服务,由于总量巨大,累计起来的总收益超过主流产品的现象。


1)利用谷歌搜索引擎

以在谷歌搜索引擎上搜索关键词Backpack为例,可以看见当搜索时,搜索框下方自动出现一些相关的长尾关键词,这是谷歌根据大数据以及智能算法推荐的。

*以搜索 backpack 为例,谷歌搜索引擎搜索页面示例


点击进入页面,下拉到页尾处,可以看到一个“相关搜索”的部分。这一部分推荐的关键词我们同样也可以用作长尾词的扩展。

*以搜索 backpack 为例,谷歌搜索引擎页面尾部“相关搜索”部分示例截图


2)利用大型的购物网站

例如 Amazon 网站,同样也利用它可以扩展长尾关键词。在这类的大型网站中,记录了千千万万的搜索热门词语。同样是以搜索 Wigs 为例,在其搜索推荐部分,我们也可以获得热门的搜索长尾词。

*以搜索 backpack 为例,亚马逊搜索页面示例截图


3)利用竞争对手网站

比如我们的网站是售卖户外用品的垂直站,那么可以查看同样售卖户外用品的竞争对手网站,寻找长尾关键词。

上一篇:胡彦斌演唱会(胡彦斌都唱过哪些歌曲,出过哪些专辑)
下一篇:广东纪检监察网(广东省监察委员会办公地址在哪里)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