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演唱会(胡彦斌都唱过哪些歌曲,出过哪些专辑)

2022-09-25 17:56

胡彦斌1999年出道,出过的专辑也不少。

2000年以17岁的年龄推出个人首支单曲《玛丽莲梦露》,并配唱中国动漫电视剧《我为歌狂》相关歌曲。

2001年,推出个人创作单曲《和尚》,歌曲小样在台湾圈内流传。

2002年7月4日,正式推出个人第1张专辑《文武双全》,成为首位在内地、香港、台湾推出个人专辑的国内歌手。

203年,7月,发行个人第2张创作专辑《文武双全升级版》,与萧亚轩合唱《进行式》,与郑中基合唱《第一次》,这张专辑继《文武双全》之后再一次在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同步发行。

2004年2月,在台湾HITO颁奖礼中与陈奕迅、孙燕姿并列海外最受欢迎歌手奖,并以创作的《进行式》获得最受欢迎对唱金曲奖。

2006年3月,发行第4张创作专辑《音乐密码》,3月,代言广州本田第4个品牌思迪(CITY),并演唱该广告主题曲《In City》。

2007年,为中国首部3D动漫《秦时明月》系列创作和演唱主题曲《月光》11月发行专辑《男人歌》。5月,应邀为诺基亚2009年度3G手机创作推广单曲《笔墨登场》。

2014年1月,创立个人独立工作室“太歌文化工作室”发行第九张个人专辑《太歌》。






他唱过的歌也很多,比如:音乐密码: 皇帝 ,一年前 三对三(肯德基三人蓝球赛主题曲) ,你这么晚了还没睡 ,梦中的婚礼, 天若有情, 蝴蝶, 愿望 ,恶作剧男孩, 葬英雄(清装巨制大戏《一生为奴》主题曲), music混合体: 情不自禁, Waiting For You ,干脆点 ,我的未来不是梦 ,红颜 ,尴尬 ,借口, 宣言, I Wanna Be, 一个人....两个人 ,宣言: 宣言(2004亚洲杯主题歌中文版) ,感觉特别(VS郭凌霞) ,进行式(VS萧亚轩) ,第一次(VS郑中基) ,超时空爱情 有梦好甜蜜(VS李彩桦), 黑雨 ,老爸你别装酷, 昨天是你生日, 毒药, 和尚, 不是不想, 小狗 。暗恋 ,你记得吗, take me to the sky(2004亚洲杯主题曲英文版), 文武双全升级版: 老爸你别装酷 ,梦, 猜, 你记得吗, 目不转睛, 第一次,黑雨 ,透明人, 想, 昨天是你生日 ,进行式 ,文武双全: 和尚, 告诉我 ,毒药 ,超时空爱情 ,包袱 ,MAKE FRIEND ,不是不想, 有梦好甜蜜, 小狗, 暗恋, 玛丽莲梦露, 无赖 ,新贵一族 ,夜归人 ,男人歌KTV, 婚礼进行曲,在一起。

上一篇:马士基集团(马士基供应链专员怎么样)
下一篇:seo点击工具(SEOer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