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官方网站(亚马逊是什么网站)

2022-09-25 16:07

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一个电商品牌,它在北美、欧洲、中东等多个地方都设置有站点.平台受众覆盖全球,可能在中国大家对它的第一印象亚马逊就是卖书的,我对它的第一印象也是这样的,就在上面买过书。但是无意间接触到朋友接触到亚马逊电商这一块,然后才对他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亚马逊是一个国际b2c的平台,中国的淘宝就相当仿照它来做的。淘宝基本的业务都在国内,而亚马逊的业务针对的是全球。

亚马逊这个平台对于那些想做跨境电商的小伙伴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平台。我目前自己就在做这一块,因为有汇率差可以赚,我自己的店铺经营利润也能达到20000以上。虽然可能利益不是太好,但我自己就很满意了。可能有些大佬做的会更好利润会更高,毕竟汇率差这么大在哪儿放着呢。就想在国内一个杯子卖20元,到美国卖20欧元,换算一下就是140元,这利润显而易见。

所以亚马逊这个平台还是比较适合新手跨境卖家入驻的。

上一篇:大连港客运站(大连到烟台坐船托运汽车多少钱)
下一篇:青春校园小说排行榜(青春校园小说推荐)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