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演过的电视剧(郑少秋有哪些优秀作品?哪些作品是经典中的经典)

2022-09-25 10:26

大时代

港人将这部剧奉为香港第一神剧,豆瓣评分9.2分,1992年郑少秋在《大时代》中演出丁蟹一角,造就此后香港股市及经济学界的独特现象,被称为“秋官效应”。


楚留香传奇

豆瓣评分8.0分,至今为止最为贴近原著角色的剧,香帅就是郑少秋,郑少秋就是香帅,与后续朱孝天饰演的烧烤摊楚留香,简直天差地别,随意上张图,你们感受下。


戏说乾隆

豆瓣评分8.1分,郑少秋演绎的乾隆皇帝风流倜傥,加上赵雅芝的温婉美丽,整部剧古色古香,诗情画意,足以让现代的古装剧汗颜。


江湖奇侠传

豆瓣评分8.9分,清朝九子夺嫡鼻祖剧,相对于后来的《步步惊心》、《宫》等同题材剧,少了阴郁世故,郑少秋饰演的四爷多了一份风流,少了一份阴郁。


天地男儿

豆瓣评分8.5分,TVB家族剧,辉煌之作,很多后期成名的演员如张智霖,古天乐,当年在这部剧中还是嫩得出水的小鲜肉,十多年前这部剧,丝毫不逊于后来的韩流,美剧热。


笑看风云

豆瓣评分8.4分,1995年无线台庆剧,阵容强大,这部电视剧囊括了当年所有的台柱、花旦小生。

上一篇:曹皇后 仁宗(静安皇后是仁宗的曹皇后吗)
下一篇:窗口化游戏(电脑游戏小窗口怎么设置)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