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皇后 仁宗(静安皇后是仁宗的曹皇后吗)

2022-09-25 10:26

不是。

原著并不是北宋,而是架空历史,用的是明清政治体系。

静安皇后是《知否》人物,原著并不是北宋,而是架空历史,用的是明清政治体系。静安皇后相当于甄嬛传里的纯元皇后,活在台词中,她最后悔的就是从小不懂得掩饰锋芒,太过于张扬优秀,三岁能诗,五岁能画,十五岁便被选为太子正妃,她是出身非常高贵的公门嫡出小姐,又是高学历现代女穿越,从小父母疼爱着长大,如何能接受丈夫纳妾。

慈圣光献皇后曹氏 (1016年—1079年11月16日),真定灵寿(今河北省灵寿县)人,枢密使周武惠王曹彬的孙女,太师曹玘的女儿,民间神话传说“八仙过海”中八仙之一曹国舅的姐姐。明道二年(1033年),郭后废,诏聘入宫。景祐元年九月(1034年),册为皇后,性慈俭,重稼穑,常于禁苑种谷、亲蚕。善飞帛书。其治理后宫的能力深得宋仁宗信赖。

上一篇:冒险岛未来之门(冒险岛飞侠3转的异界之门在哪里)
下一篇:郑少秋演过的电视剧(郑少秋有哪些优秀作品?哪些作品是经典中的经典)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