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录取分数线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和深圳大学相比哪个更好?为什么)

2022-09-25 07:43

我是广东工业大学毕业,我老婆是深圳大学毕业。我们经常在一起“辩论”哪个学校好。其实,当年我们考上的那一年,我认为广东工业大学是远远好过深圳大学的。感觉不能相提并论。不在一个层次上。深圳大学没什么名气,在我们那边也很少人愿意填深圳大学。觉得深圳大学主要就是本地人考的。本地人分数很低,专科分数线就可以上了。所以外地人考上有一种很“亏”的感觉。

但是近几年,深圳大量砸钱,各方面软件,硬件,设施设备大大提升。名气也跟着上升了。网上知名度也提升了。有些专业还升级到重本专业了。加上深圳独特环境和气候,又是深圳唯一一所大学。想留在深圳的,深圳大学无疑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深圳大学的分数也越来越高。当然,对于深户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但如果问我现在广东工业大学和深圳大学哪个比较好?我还是觉得广东工业大学。一个学校的底蕴不是一两年可以超越的。广东工业的基础扎实,专业比较多样化。都是实打实的教学。拿事实来说,我老婆学计算机技术的,我感觉她专业性就不太好,她还经常拿奖学金的[我想静静](希望不要被她看到)。现在工作多年,我们的差距也是越来越大。当然,不排除我是男的。

上一篇:延边科学技术大学(延吉有什么大学)
下一篇:广东教育考试网(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