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科学技术大学(延吉有什么大学)

2022-09-25 07:43

所在地位延吉的大学是延边大学,但延边大学分好几个学院,延边大学本校,延边大学科技学院,延边大学医学院,延边大学农学院,延边大学艺术学院,其中除农学院,其他的都在延吉市。

还有延边大学科技学院虽然直属于延边大学,但跟延边大学本校基本没什么关系,他又称延边科技大学,创校初期名为高丽大学,是一所韩国高丽大学的中国分校,因国内不允许国外大学独立建立高校,后借延边大学名字改名为延边大学科技学院,在延边大学里独立性比较高,个人认为也是延边地区的最好的高校了,他的授课老师很多是韩国人,跟韩国的交流也很频繁,每年每系都有到韩国的交换生,你要是汉族的话,得先学一年的韩语。

接下来就是延边大学本校和医学院了,医学院在市中心附近,紧挨着延边医院,小区虽然小,但学校挺不错,在延边地区普遍被人们认可。

本校就不说了,朝文系,日语系,俄语系,广播系都在全国比较有名。

上一篇:苏州卫生职业技术(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时间)
下一篇:广东工业大学录取分数线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和深圳大学相比哪个更好?为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