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儿童手机(学生党买手机好还是买ipad好)

2022-09-25 06:09

你好,我是梅子的认真生活。

学生党买手机好还是ipad好,主要取决于个人消费能力。条件允许的话可以一起买。只买其中一个的话,我推荐还是买手机的好。

手机优势如下:

1、携带方便

一部手机大概只相当于ipad的六分到四分之一大小,放在口袋里就可以了,而ipad的话必须要背包,相对没有那么方便。

2、通讯方便

ipad虽然可以插卡上网,但是毕竟不能打电话。现在虽说是网络时代,但毕竟不是人人都有空24小时盯着网络社交软件的,有急事还是打电话方便。


3、出行方便

手机带有nfc功能的可以直接当公交卡使用,手机没有公交卡也可以使用小程序代替刷卡。

总的来说,ipad有的功能手机几乎都有,手机有的功能ipad却没有,总体来讲还是手机好。尤其是针对学生党,外出游玩工作的话,带手机比带ipad方便。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人社部的通信地址是在哪儿邮政编码是什么)
下一篇:乌鲁木齐房地产网(现在乌鲁木齐在哪买房好)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