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邮箱进不去(为什么登陆不了QQ邮箱)

2022-09-25 05:05

1、你的网络没有正确的连接上

2、你的网络的连接速度要小于QQ的要求

3、QQ的服务器正在维护

4、设置中QQ网络类型与机器的网络类型不符(很少见) 这是我以前碰到的几种问题,希望能给你些帮助 建议您可参考以下设置: 1、首先请您检查下防火墙设置,建议暂时关闭防火墙; 2、可能是由于QQ系统调整引起的,所以会造成某些号段不能登陆,建议您可以稍后再进行尝试; 3、尝试使用选择登陆服务器(目前有三种模式,分别是UDP模式、TCP模式和会员VIP模式) 操作方法:在2005 Beta3版本登陆窗口的左下角高级设置——选择登陆服务器,依次选择UDP模式、TCP模式和会员VIP模式(仅提供给会员); 4、可能是您所使用的代理已经失效,更换代理或者不使用代理,即可正常登陆

上一篇:海贼王燃烧热血(海贼王有什么大型单机游戏)
下一篇:暗黑3法师技能(暗黑三法师塔拉夏套装5+3怎么配?技能如何搭配?网上说法太多好混乱)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