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主演的电视剧(林志颖长的好帅啊,为什么他演的电视剧很少呢)

2022-09-24 23:39

林志颖演的聊斋很帅哦。相比其他的鬼狐类情节,聊斋之《小翠》算是最纯粹的爱情故事。

王太常的独生子王元丰(林志颖)是个长不大的痴儿,因为智力方面的问题,常常受到别人的嘲笑和愚弄,甚至经常被一群小朋友戏弄(林志颖长了一张娃娃脸,很适合这个角色哦)。但是他非常善良,从来不与人计较。他的父母为此伤透了脑筋。

林志颖

王太常想起年轻时曾经救过一只灵狐,灵狐感恩他,承诺将来王太常若遇到什么麻烦事,可以到山中找她,一定会竭尽所能地帮他,作为回报。

于是带着王元丰(林志颖)来找灵狐,想求灵狐将独子王元丰(林志颖)变得聪明。还不等他开口,灵狐便知道他所求何事。但灵狐坦诚地告诉他,不可能逆天改命。

天真烂漫的狐女小翠(李冰冰)自小和灵狐母亲在山中修炼,由于灵狐母亲曾被狐女小翠(李冰冰)的父亲背叛,所以灵狐对小翠(李冰冰)弃之不理。

李冰冰

为了报恩,实现当年的承诺,灵狐主动将女儿小翠(李冰冰)嫁给王元丰(林志颖),如不能改变王元丰的痴,下半辈子有个信得过的人照顾,也是最好不过的结果了。王太常夫妇也很满足。

王元丰(林志颖)和小翠(李冰冰)成婚后,像小孩子一样玩起了过家家。两人同样的天真善良,相处得非常愉快,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事情却因为蛇精(蒋欣)的出现有了危机。

蛇精(蒋欣)想得到灵狐的夜明珠而接近狐女小翠,在得知小翠想把王元丰变得聪明,蛇精(蒋欣)设下圈套,说有办法帮她。

蒋欣

沉睡了几天的王元丰醒来,他真的变聪明了,但从此也变得残忍暴戾,与以前判若两人。小翠这才知道中了蛇精(蒋欣)的计,可为时已晚。

蛇精(蒋欣)利用操众王元丰杀死灵狐和小翠夺取夜明珠。在最后关头王元丰不忍对小翠下毒手,突然恍如隔世,如梦初醒,回到了当初的痴样。但小翠却被来寻夜明珠的雷神带走。从此两人天涯两隔。

大结局当然是完美的哦。突然有一天,王元丰听到有人在外面踢球,出门一看是小翠,两人相视一笑,故事就结束了。也许是上天感动,才放了小翠回来。

聊斋给人大多的印象就是恐怖,但这个版本的聊斋全然没有。而是用凄美的手法描述,对细节的刻画入微。打破传统聊斋给人的固化印象,不以过程的恐怖作为第一印象,而是把重心转移到映射社会的结果上来。从而抨击残酷的现状,寄托美好的愿景。

喜欢林志颖和李冰冰的朋友觉得他们的演技如何呢?

上一篇:nba常规赛什么时候开打(NBA常规赛是怎么打的,东西部各打几场啊)
下一篇:龙之谷加点(龙之谷月之领主加点2020)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