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订火车票怎么取票(网上购买火车票怎么取票)

2022-09-24 23:37

1、首先我们找到车站的自助购票/取票处,会很很多机器并排着,然后会看到显示屏上面有个互联网取票。


2、然后系统就会跳出一个识别提示,需要识别我们的身份信息。

3、我们看到右边有个身份证的放置口,字需要把身份证放在上面,机器就会自动感应。


4、然后等待机器识别,如果你在网上有购票,就会跳出你所购票的信息,一定要核实清楚。

5、确认无误后,点击右下角确定打印,在打印的过程中,你就可以收好你的证件了,然后等出票即可。

旅客乘火车时必须出示的火车票,主要由客票和附加票两部分组成。机票部分是软座位,硬座位。加票处有快件票、卧铺票、软卧票等。

票面包含各种信息,包括车型,时间,座位号等。中国的火车票是硬的,软的,磁性的等等。自2014年12月1日起,铁路网上售票和电话订票预售期将逐步由20天延长到60天。

上一篇:怎样使毛巾变软(怎样使旧毛巾变软)
下一篇:我的新浪微博(微博的网址在哪里看到)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