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旅游(连云港旅游,如何才能最省钱和玩的开心)

2022-09-24 23:16

连云港的景点不算少,但是大部分都需要门票。想要玩得省钱又开心,不如去下面这几个地方转转吧,不仅景色优美,而且还是为数不多的免费景区哦~

在江苏第一高峰玉女峰看云海,陶醉在秀丽风光中

作为江苏省内第一高山峰,玉女峰虽然不如国内著名高山,但也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美景。如果来到花果山,玉女峰肯定是非去不可的地方。海拨625.3米,玉女峰不算太高,徒步爬上去就很轻松。如果体力不够,坐大巴沿着盘山公路上山,几分钟的路程,就可以饱览花果山美景。若是在云台看云海,风吹云动,白云翻滚的样子就好似大海中的滚滚波涛,叫人心声澎湃。花果山虽然不高,但也有群山起伏的样貌。山脚阡陌纵横,则是寻常的人家生活的场景。风光秀丽,令人陶醉在其中。

山顶玉女峰石碑

远山的云海

山顶的柱子

山上的小亭子

  • 地点: 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

  • 时间: 四季皆可,景区开放时间 7:00-17:00;淡季:8:00-16:00

  • 价格: 开放景点,门票免费

夕阳下漫步双西湖,波光粼粼的美很是惬意

困于钢筋水泥世界中的你,是否经常被繁忙的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那不如周末到双西湖散散心,烦恼便能一扫而空。夕阳西下的时候,落日的余晖洒在双西湖上,湖面被阳光折射,波光粼粼,散发出金色的光芒。静静地坐在湖面,微风阵阵,烦恼便能随着静待被一扫而空。漫步在双西湖边,吹吹湖风,赏赏美景,同样也能轻松惬意。整个爽西湖一片金色,美得让人心醉。

夕阳余晖下的十七孔桥

沿湖而建的长堤

双西湖的喷泉

石桥上石狮子


  • 地点: 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西蔡南路

  • 时间: 四季皆可,景区全天开放

  • 价格: 开放景点,门票免费


飞小编@山桃 分享,请关注feekr旅行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的连云港旅行攻略,小飞君等着大家哟~

上一篇:高达模型制作(制作高达模型怎么把细小零件剪下来还不会让水口变白)
下一篇:魔兽世界英雄榜查询(如何在网页上查询魔兽世界的人物信息)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