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五年级(你知道什么是资产,什么是负债吗)

2022-09-24 20:18

说到资产和负责的问题,有人会说这还不简单,房子,车之类是资产,贷款是负责,其实这里面有好多人都有误区!

第一 资产方面,肯定就是硬性的财力条件,房产,银行存款,企业厂房设备,车这都属于资产。

第二 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保险意识有所增加,有好多成功人士,投保金额可达到百万甚至更多!保险不但起到了保险功能,还起到了了传承的效果!

第三 负责方面,顾名思义就是银行贷款,其实贷款也分好多类,比如房信用贷款,房抵押贷款,车信用贷款,保单信用贷款,还有当地抚农抚商的信用贷款,都都属于负责,唯一一个在银行不算负责的就是,房子按揭贷款,不仅不算负责还算财力证明!



上一篇:北京吉利大学学费(石盘吉利大学一年学费要多少)
下一篇:小学四年级数学试卷分析(数学试卷分析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