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智能手机(最近的所有千元机有哪些?带nfc、4800万像素主摄、屏幕指纹识别)

2022-09-24 20:10

感谢邀请

最近的所有千元机有哪些?带nfc、4800万像素主摄、屏幕指纹识别?

题主问题的核心是千元机中有哪些,是带着NFC,以及4800万像素,还有屏幕指纹的手机。确实现在4800万像素的手机,和屏幕指纹好像在千元机中已经泛滥了,但是NFC功能,确实相对来说很少 ,不过从今年小米手机的身上我们好像可以看到一些希望,小米的性价比虽然被各个品牌轮番轰炸,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小米今年的千元机功能还是很多的。


一,红米K20pro系列,其实对于千元机来说,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2000元以下的手机都算是千元机行列,这款虽然价格在1900元上下的价格,但是这可是今年的旗舰手机,当然在不同的平台价格不同,不过现在2000元以下这款手机应该算是无敌的存在啦!

推荐理由:旗舰产品降价,855处理器确实势不可挡的,另外就是这款手机的整体配置都算是旗舰级别的,包括我们看到他的屏幕,以及设计方式和配置方面等等。
  • 设计,升降式镜头的设计,屏幕指纹,以及三星的Super AMOLED屏幕。

  • 续航,4000mAh电池,以及NFC,双频GPS,以及最高支持27W快充

  • 拍照:4800万像素三镜头的设计方式

  • 性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二,这个我们其实说的可是要很多了因为小米的千元机太多了。

1.小米CC9系列。这款手机是小米的颜值旗舰系列就是为了OPPO 的K系列以及vivo 的Z系列形成抗衡的,这款手机的价格也不算是很高,毕竟1600元左右的价格,三星的屏幕,以及NFC,红外遥控,这些都是有的,续航4030mAh电池,也表现出来了很强的实力,虽然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但是确实表现不俗,够用,曲面3D玻璃的机身设计手感不错。


2.红米K20系列。作为高通骁龙730处理器的手机首款手机,目前的价格也有所降低,同样是4800万像素镜头,以及NFC的加持,而且三星的屏幕和屏幕指纹的加持,以及4000mAh电池,作为升降式镜头的设计,自然外观设计也不落俗。


3.小米9SE。我们好像忘记小米还有这样的一款手机,因为这款手机是和小米9发布的,确实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而作为小屏幕旗舰手机,这款手机不仅仅有4800万像素镜头,还有NFC,红外遥控,双频GPS这些功能确实很齐全。


三,我们除了小米,还有就是OPPO旗下的手机

我们比如看到了今年的后起之秀,realme X2系列。这是OPPO旗下的手机,确实不俗,同样是730处理器,而且还有NFC的加持,总体来说的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啦!但是无奈的是,我们要知道的他的售后和OPPO是不同的,所以你在购买之前考虑清楚即可。

  • 设计。水滴屏幕,三星的屏幕,以及屏幕指纹

  • 拍照。6400万像素镜头,四颗镜头的设计方式

  • 续航。4035mAh,以及NFC,杜比音效的加持

  • 性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


总结:

对于我们而言选择手机,其实看的就是品牌和价格,而小米手机,自然我们不用多讲,因为已经算是我们打老朋友了,而realme X2算是今年才刚刚出道,确实性价比很高,但是不足的是没有体验店铺,这个还是看我们个人对于品牌的认知啦!


回答完毕

欢迎留言发表不同的看法和想法:

上一篇:平顶山工业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排名咋样)
下一篇:西宁招考信息网(西宁招聘信息哪里最可靠)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