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心爱之物400字五年级(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鸽子)

2022-09-24 19:54

我的心爱之物--鸽子 趁着中秋假期,我们全家去森林公园玩,让我有机会零距离地和鸽子来了回亲密接触。

我来到了鸽子中间。有的鸽子羽毛是雪白的,有的却是灰色的。它们非常善于飞翔,翅膀张开后很长,飞行速度很快。当我走近它们时,它们通常会先快走几步。如果你还在追它,它就会张开翅膀飞走了。当我拿着鸽子食喂它们时,起先它们好象有点怕我,小心翼翼,不敢靠近我。后来它们发现我并没有恶意,就陆续围了过来,争抢着吃鸽子食了。它们红色的嘴又尖又短,啄吃食物时又稳又准。它们喜欢吃硬的玉米籽,还有黄色和绿色的麦片。吃了食以后就慢慢悠悠一步一伸头地走开了。当受到惊吓时,它们就迅速飞向高空。有时还在天空盘旋几圈,落在屋顶或树枝上。为了更多地了解鸽子,我还向养鸽人问了一些问题。知道了体格大,脖子粗的大多是雄鸽子,小巧并且脖子细的大多是雌鸽子。鸽子还分为:家鸽、信鸽、肉鸽等不同的种类。我最喜欢的是信鸽,因为它聪明,可以给人送信,可以在特殊情况下起到很大的作用。自古以来鸽子都是和平的象征。世界各地的人都喜爱养鸽子,对它们有着特殊的感情。希望大家都能爱护这种有灵性的动物。

上一篇:山东高考英语听力(山东高考英语听力2021总分是多少)
下一篇:飞屋环游记影评(电影《飞屋环游记》蕴含着怎样的人生哲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