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记一次游戏(拍手游戏作文)

2022-09-24 19:47

今天的作文课上,陈老师笑容满面地对我们说:“同学们会做拍手游戏吗?”

话音刚落,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一样:有的同学高声大喊:“会!”

有的同学一边喊着,一边拍手。还有的同学和同桌玩了起来,一边玩一边念着:“你拍一,我拍一,一个小孩坐飞机……”

见大家玩的开心,陈老师继续说道:“大家就自己玩吧!”

“耶!”

孙一帆大声喊道,还高高竖起了两个手指头。顿时,教室里有一次沸腾起来,立刻传来阵阵清脆的拍手声,爽朗的笑声,抑扬顿挫的童谣声。

有的同学不知是不会玩还是没有同桌,只好傻愣愣地看着其他的同学玩。有些会玩的同学还玩出了花样:瞧!那边三位同学正在玩小猪唏哩呼噜呢!还有的同学玩得兴奋过了头,居然站了起来……清脆的拍手声,爽朗的笑声,抑扬顿挫的童谣声此起彼伏的回荡在教室上空。

你拍一,我拍一, 保护动物要牢记。

你拍二,我拍二, 猴子挠头又挠耳。

你拍三,我拍三, 松鼠树上荡秋千。

你拍四,我拍四, 刺猬身上都是刺。

你拍五,我拍五, 蝴蝶花中忙跳舞。

你拍六,我拍六, 蝌蚪脑袋圆溜溜。

你拍七,我拍七, 河马水里能憋气。

你拍八,我拍八, 小兔喜欢吹喇叭。

你拍九,我拍九, 鱼儿爱在水中游。

你拍十,我拍十, 保护动物是大事。

上一篇:三年级语文上册试卷(三年级语文简单小实验有什么)
下一篇:格列佛游记 读后感(《格列佛游记》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