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让生活更美好500字六年级上册(有钱就能快乐吗?你怎么看)

2022-09-24 19:45

钱与快乐,其实并没有必然联系。有钱并不定就快乐,而没有钱也不一定就不快乐。

有钱人的烦恼,还真不是矫情。

关于有钱与快乐,亿万富豪马先生说的一句话很具代表性:每天挣十几二十亿元,是件极痛苦的事。

我等干平头百姓,对马先生的话,估计是很难理解的。有钱就花呗,爱怎么花怎么花,想怎么花怎么花,大手大脚地用,这还有什么难的?有钱了,想要什么买什么,想丢什么丢什么,想去哪去哪,随心所欲,心想事成,快乐悠哉,咋还成了痛苦的事呢?!

嗯,事情往往都是这样的,历经者明之。你不经历,你或许根本就不知情,只是按照你自身的状况在想另一种状况的事,就是人们常说的,不是一个的频道的对话频道,其结果往往是不明觉厉的。

我相信马先生一定是对的。因为他在经历着,他每天都要面对十几二十亿元的收入,那么多的钱,总要想好怎么处理,绝对不可能是一搭一搭地收了,然后就请人一搭一搭地码好那么简单。

至少,他得想着怎么样才能让每天收到的这么些钱继续生钱。那,就绝对不是件容易、简单的事了。

所以,马先生极痛苦。我深信这不是矫情。

没钱人的快乐,也是现实存在的。

当然,类似马先生的例子尽管不少,但放到普罗大众中,他们仍然是特例。对绝大多数的老百姓来说,有钱当然好过没钱,人有钱,尤其是钱一多,快乐或许也会更多,但无论如何,仍然不能说有钱就一定快乐。

至于没有钱也不一定不快乐,这就不用多说了,广大的农村地区,大量的农民、农民工,他们几十年甚至一辈子所挣到的钱,可能都只是满足基本的吃、穿、用而已,绝大多数都达不到很有钱的地步。

可是,我们能由此就能断定农民百姓们一辈子都永远不快乐吗?当然不能,他们自有他们自己的快乐,尤其是他们在农闲里的那份悠闲、自在和快乐,甚至不一定亚于亿万富豪马先生的。

结束语

总之吧,尽管有钱不一定能快乐,但还是希望大家都有钱,最好多到接近烦恼为止。

同时,不管大家有钱、没钱,都衷心希望大家能真心快乐。

上一篇:曾经最美简谱(跟前女朋友分手已经一年了,想复合还总来骚扰怎办)
下一篇:三年级我有一个想法300优秀作文(小学三年级的孩子,完全不会写日记跟作文,怎么办)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