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设计素材网站(正规的电商平台有哪些)

2022-09-24 16:18

电商平台现在主要分为二大类

1:国内电商:

(1)一类电商(天猫、京东、唯品会、拼多多等,其中拼多多和云集还有个名称叫社交电商)

(2)二类电商(二类电商是从15年开始出现,是泛指在今日头条、广点通、智汇推等移动广告 平台上,依托优质广告流量做单品销售的商家,交易形式以包邮和货到付款为主。

整体的供应链模式为 商家选货——广告平台获取订单——商家发货——买家签收付款 (拒签退货),流程短而且形成闭环。现在流行的二类电商比如今日头条,腾讯广点通、 智汇 推,凤凰凤羽,新浪扶翼,搜狐汇算等)

2:跨境电商: 常见的是亚马逊(Amazon)、速卖通、wish、eaby等跨境电商中的巨头,近几年各地也有很多电商平台的崛起,例如joom、东南亚的Shopee(背后是腾讯和京东的投资)和Lazada(阿里的大量投资)


上一篇:如何定时关机电脑(怎样为电脑设置使用两小时后自动关机)
下一篇:全国详细地址查询(怎样查询身份证号码的具体地址)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