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软件(OBS直播软件怎么使用)

2022-09-24 15:55

方法如下:

1、打开OBS软件,点击“设置”,先设置视频参数,点击“广播设定”,模式设为“直播流”,去直播网站把FMS URL和串码分别复制到这里(开启直播就会看到)。

2、设置好保存的路径,然后点击“编码”,编码器勾选“x264”,勾选这两个选项,品质设为“8”,“最大比特率”和“缓冲大小”为“700”。

3、再点击“影像”,解析度根据自己的电脑分辨率设置,这里是“1920*1080”,点击“音效”,有外置声卡的选择“外置声卡”,没有的就选“默认”,点击“确定”。

4、在“场景”上面点击右键可以添加场景,然后右边的“来源”点击右键,添加“显示器获取”,点击“确定”,点击“预览串流”,没问题的话就可以点击“开始录制”了。

上一篇:沉没成本是什么意思(沉没成本的含义是及特点)
下一篇:互联网广告(名词解释网络广告投放)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