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模软件哪个好(你在工作中都用到什么3D建模软件,为什么呢)

2022-09-24 15:52

1、3ds Max (主流三维视觉的展示)
3ds Max在室内设计中是主流软件,主要根据AutoCAD图纸建造三维模型,它可以用来针对家装、工装、建筑、园林等进行场景建模等,3ds Max强大,且相对简单、容易掌握。是设计师给客户三维展示的基础软件,也是入门必学软件。高级图纸,必使用此款软件。
2、SketchUp (简单快速三维建模)
SketchUp在室内设计中的主要作用是与AutoCAD,Revit,3ds Max等软件结合使用,与3ds Max均属于建模类,能快速导入和导出DWG,DXF,JPG,3DS格式文件,实现方案构思、效果图与施工图绘制的完美结合。SU主要用来快速表现,会用即可。
3、CG Magic (建模优化免费插件)
CG Magic是一款基于3ds Max深度开发的智能化辅助设计插件。CG Magic同时支持3D Max、Vray,它集材质,灯光,相机,渲染等80多项高效功能,最大程度帮助用户简化工作流程,降低渲染时长,它自带的功能能全方位检测并修复,可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设计师们使用这款插件,可以查漏补缺,优化文件,快速高效的完成工作。整体操作非常便捷完成高效创作。

4、Maya(影视动画CG主流3D软件)

MAYA在动画制作领域是一款最核心的软件。作为功能强大的三维动画软件,Maya在模型塑造、场景渲染、动画及特效等方面都发挥着巨大作用,这四个模块在项目里都是一个单独的部分。一部三维动画片的制作,绝大部分也是在Maya软件里面完成的,所以对于学习动画的来说, Maya软件是必须精通的。

5、Cinema 4D(偏影视广告CG)

C4D擅长的领域是广告视觉动画特效,它操作方便,特点是极高的运算速度和强大的渲染插件,在渲染和运动图形模块功能强大。想在软件技能和设计能力上有更大的提升的话,学习这个软件是很好的选择。

上一篇:抖音账号权重查询(如何知道抖音号的权重)
下一篇:无他相机伴侣(拍摄volg,用啥软件拍摄,美颜相机,手机自带相机)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