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证书安装(安装了SSL证书的网站一定可信吗)

2022-09-24 15:50

话不能这样说的很绝对,只能说不一定。SSL证书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起到数据加密和身份验证,一般网站安装了SSL证书的话,网址会显示出绿色小锁和HTTPS的标识。

不过现在市面上还有提供免费SSL证书(一般都是DV型的),网站要是安装了免费SSL证书的话是不可信、也是不可行的,安全性能并无法保证。


一些像自签名的SSL证书就是不受任何浏览器信任的,虽然不要钱,但是即使安装了也是起不到任何的安全保障作用。这里建议大家申请国际权威的CA机构颁发的SSL证书,例如DigiCert、GeoTrust、Comodo等,性价比都挺高的,而且针对不同的网站,有不同的证书类型可以匹配,可以去安信SSL证书申请。


如果是个人或博客类的网站,可以选择DV型的SSL证书,如果是企业型网站,可以选择OV或EV型的SSL证书;要是拥有多个网站又不想购买多个SSL证书的话,那么通配符SSL证书将会是很好的选择。

上一篇:流水白菜博客(你所见过最奇葩的广告词和店铺名称是什么?分享一下)
下一篇:计算机自学网(计算机专业好学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