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box用户工具是什么(针对企业防泄密软件哪个好)

2022-09-24 15:27

我们公司目前用了一款绿盾的加密软件,还挺好用的,防止图纸被copy走的话,图纸什么的重要数据就需要透明加密了,他们家加密模块用的是文件内核驱动层加密技术。只要打开图纸在复制、新建、修改时被系统强制自动加密。加密文件也就只能在内部使用,未解密的情况下脱离公司就会显示乱码或无法打开。加密文件只有被管理员解密之后,带出公司才能正常使用。

软件公司在发布软件时,要做好软件的加密安全,不同的加密需求及场景,需要不同的加密产品。这里推荐深思数盾,25年加密安全经验,不同的产品,可以满足软件公司各种加密场景及需求。

Virbox Compiler

源代码加密产品,支持全平台全架构,可以用于保护传统软件、移动端软件、智能设备软件、IoT 软件等的源代码。

Virbox Compiler 利用了 LLVM 超强的平台扩展性,配合独创的 CPU 指令虚拟化技术,实现了一套以安全为核心目标的编译器。用于保护传统软件、移动端软件、智能设备软件、IoT 软件等的源代码,避免因逆向工程或破解而造成的核心技术泄漏、代码执行流程被分析等安全问题。 Virbox Compiler 与普通编译器使用方式相似,在将 C、C++ 源代码编译成目标文件的同时,还能够对代码进行混淆、虚拟化和数据加密等安全保护,攻击者无法使用 IDA Pro 等逆向工具分析执行流程,窃取核心技术。

Virbox 云锁

实时在线获取云授权,安全快捷

面向用户账号(邮箱、手机号、影子账号)签发云许可,可以实现一对一、一对多交付开发者的软件产品。Virbox 安全体系保障软件加密安全强度,云锁实现联网实时发放授权。

Virbox 软锁

离线授权方案,安全易用

可离线软件授权方案,解决用户不能经常在线,或出现断网故障问题时也能正常使用软件。既能提供高安全性加密,防止软件的盗版及逆向工程,也能配合实现软件的限时/限模块/绑定设备等销售模式。Virbox 安全体系保障软件加密安全强度,软锁控制软件使用授权方案。

精锐5加密锁开发套件

更安全,更快的加密开发,适用性更强的加密锁

集软件加密、授权分发、网络共享、设备绑定等多种功能的加密锁。进口智能卡芯片,通过EAL 5+安全认证,高达512K存储容量;开发套件内含一个控制锁及用户锁。目前精锐5开发套件提供默认版本、时钟锁、精灵锁、IE锁的购买测试。

Virbox Protector Standalone 加壳工具

一键加壳,保护代码防止被反编译

Virbox protector提供强大的代码虚拟化、高级混淆与智能压缩技术,保护您的程序免受逆向工程和非法修改。支持多种开发语言,支持Windows/Linux/Mac平台程序加壳;支持Arm Linux系统程序及Arm Android

提供测试版加壳测试: http://shell.virbox.com/

Virbox 反黑引擎

反黑引擎实现的功能有:1、驱动级反调试,反注入和反挂钩,有效对抗 Ollydbg、Windbg 等调试工具;2、内存保护,有效保护内存数据信息无法读取和被修改;3、清楚知道你的软件盗版数据,实现实时统计外挂、破解和盗版数据;4、实现主动打击盗版软件,实现反制。

安卓应用加固

SO库加固:函数动态加密及运行自修改,有效实现反跟踪;隐藏ELF代码和保护数据,有效对抗反编译。Virbox安卓应用加固的核心技术:高级混淆,自由选择保护的函数进行高级混淆,有效防止IDA反编译。同时,支持对Unity3D加密方案,针对Unity 3D特性,升级传统加密方式,有效防止Dump内存解密,真正实现安全。

上一篇:adobe creative cloud怎么卸载(如何卸载干净adobe软件求助)
下一篇:pe启动盘u盘版win7(如何自己用U盘安装windows7系统?详细步骤是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