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发布文章教程(微信管理员如何在公众号发布文章)

2022-09-24 15:27

登陆微信公众平台,在素材管理一栏中就可以编辑文章了。

1、登陆微信公众平台:https://mp.weixin.qq.com/

2、点击左侧功能栏中的“素材管理”一栏,在素材管理页面点击“新建图文消息”可以创建单图文或多图文素材;

3、输入“标题”、“作者(可不填)”、“正文内容”,正文内容中可以添加图片、视频、音乐、音频等。

4、原文链接:正文编辑好以后,接下来在底部还有一个“原文链接”选项。如果你当前发表的这篇文章在网络其它平台上有发表过的话,那我们还可以把网址链接放到这里。

封面:即你把消息推送给用户显示给用户看的主要图片,所以我们要设计的精美一些,吸引用户点击阅读。上传封面图片时候,点击“本地上传”,选择要当做封面的图片,然后点击“打开”,若勾选“封面图片显示在正文中”,则上传的封面图片会显示在正文中。

封面图片建议尺寸600像素*400像素。图片太大用户手机上可能会显示不全,或者因为网速原因需要刷新的时间太长。图片太小又会使像素过低而影响美观。

摘要:选填,如果不填写会默认抓取正文前54个字。

5、内容编辑完成之后点击“保存”,就会保存到“素材管理”的“图文消息”中;点击“保存并群发”你编辑的图文消息就群发给你的用户了;点击“预览”输入你的微信号,你就可以在你的手机上预览要发布的图文消息;建议先预览,确认无误之后在群发给用户。

上一篇:图片背景颜色替换(证件照换背景、换衣服颜色,该怎么处理最完美自然)
下一篇:2020年中国人均gdp(2020年古巴人均收入排世界第几)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