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登录(求助,学生资助管理平台忘记密码)

2022-09-24 13:03

忘记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登录账号,可用身份证号登录系统。忘记登录密码,可经以下方式重置密码:

一是用回复问题答案重置密码。

二是经填写准确的基础信息(身份证号、qq号、合同号)重置密码。

三是可经拨打客服电话95593请求人工重置密码。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平台是根据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的有关精神,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教育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切实推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利用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系统,收集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学生的有关信息,接受经办银行对贷款学生个人情况的查询,逐步建立普通高等院校学生个人信用征信系统”。2002年教育部将国家助学贷款学生个人信息查询系统的建设委托给中心。

上一篇:plc编程100例梯形图(PLC的单步控制梯形图怎么写)
下一篇:另存为桌面不见了怎么恢复(我CAD图纸保存在桌面上,怎么没有了,求解)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