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赚到100万(怎样快速年入百万)

2022-09-24 12:55

怎样才能年挣百万?这个问题有8成以上的人现不可能的,他们都基本上是打工的,但那些说不难的大体都是创业者,在打工族里月收入超一万的不多,而创业群中年挣百万以上的却大有人在。所以选择大于努力。方向大于勤奋。如果你用打工者的思维去找寻月薪10万的机会的话,那么年收入百万就和做梦差不多。

要想赚钱快,首先要高远的眼光去发现一切。因为创业方向很重要。定位错了,很难成功。大家都在用的生意模式,你当然也可以复制,但绝对不挣钱,而且失败机会很大。在网络时代的创业者,最赠的就是卖信息,不是去卖别人的隐私和资料,那是违法的,他们卖信息是靠信息差赚钱。因为互联网时代信息量大,而形成信息不对称,才铸造了他们获取信息差的机会,财富之路由此而来。一就是内行的赚外行的钱,内行的赚信息差的钱。所以对他来说年赚百才不是梦。

上一篇:番茄时间管理法(番茄计时器使用说明书)
下一篇:工作周报模板excel(用什么形式写周报)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