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升级到win10(华为系统10更新为11有何区别?更新后的好处在哪里)

2022-09-24 12:47

2019年,华为Mate30系列是首发了EMUI10系统。随后P30系列、Mate20系列、nova系列等机型也纷纷加入更新系统的行列。不过,华为在向各个机型推送系统时,也没忘记规划新系统的发布和推送。

昨天,EMUI11传来了最新的消息。网上也曝光了EMUI11系统及其首批更新列表。EMUI11将基于最新的Android 11系统打造,Android 11将在3月份开始Beta,而整个Beta阶段可能需要4到5个月时间,预计最快将于今年8月正式对外公布。

如果是按照这个时间推断,EMUI11可能依旧由新一代Mate系列手机首发,也就是常说的“Mate40系列”。从EMUI10更新到EMUI11后,会有哪些新功能,或者是带来哪些提升呢?

这里我们有必要回顾下EMUI10,EMUI10基于安卓10打造,采用全新的UX设计,动效设计响应更快速、更舒适更顺滑,还有深色模式,支持多彩的AOD灭屏显示等,还有AI隔空操控、隔空抓取截屏等多项特色功能加持。

而且带来了分布式技术则是升级版的一碰传,打破了设备和应用壁垒,可以实现跨平台、跨系统的多屏协同。在此基础上,除了加强基础的功能以外,在这些地方都是会带来不小的提升。

第一个是智能语音助手,多屏协同已经是用上了,那么语音智能助手将有革命性的提升,这个我们可以非常的期待。第二个是屏幕操控,一般都是手指进行操控的,去年有了隔空操控。

那么对于今年的操控,或许应该有更新奇的方法。第三个是主页面和以往不同,我们打开一个app的时候,显示的只是这个app的页面。要是有其他的消息,我们得退出页面或者是利用华为手机的方框虚拟导航键才能进入。

这次可能是在某个地方,有常驻的应用程序,无需切换,直接点击就好。以上这些是对EMUI11的猜测,具体的我们还是看官方的信息。

上一篇:静态ip和动态ip的区别(固定IP和动态IP有什么不同)
下一篇:什么是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转型有什么理论)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