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格子衬衫(女生黑白格子衬衫搭配技巧有哪些)

2022-09-24 08:54

1、一款棉质的黑白格子衬衫,加入一点灰色的格子,很是有复古的味道,薄薄面料清凉又特显舒服,搭配一款牛仔短裤,一个白色手提包包,加入流行的铆钉元素,一样的显出女生的潮流味。

2、收腰的款式,简约的风格,大气的黑白色格子,搭配一款底腰的深色牛仔裤,尽显出MM们的甜美与优雅,很是有文艺小青年的感觉!

3、一款情侣的黑白格子衬衣,今年特别流行的款式,只需要在里面搭配自己喜欢的T恤,外搭一条牛仔裤,特别适合出去约会。

4、简约款的衬衫,永不衰败的黑白色,流行的格子元素,加上那俏皮的斜口袋设计,搭配一款牛仔裤装,双手插入口袋,帅气又特显出文艺范。

5、上身选用这款格子比较大的黑白格子衬衣,衬衣的设计比较修身,搭配蓝色的牛仔短裤,是今年夏季最流行的装扮之一。

6、英伦风格的美眉可以选用黑色和白色大格子的衬衣,颜色比较偏暗一点,搭配一条蓝色的牛仔裤,特别有街拍效果。

7、内搭一件白色的T恤,搭配一件黑白色的长款衬衣,用打结的方式把衣角的部分栓起来,搭配一条蓝色的牛仔裤,很青春的搭配。

上一篇:金属催化剂(金属氧化物催化剂的主要特点)
下一篇:剪刀石头布图片(布剪刀石头有什么含义)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