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鲨鱼(NBA最搞笑的被罚出场有哪些)

2022-09-24 05:16

感谢邀请。

1.暴怒的鲨鱼。

奥尼尔抢下前场篮板之后隔扣AK47,随后看了他一眼,裁判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直接吹罚他第二次技术犯规(之前有一次),把他罚出场。







奥尼尔先是张开双臂很是冤枉,随后找裁判理论,裁判置之不理,费舍尔劝住愤怒的鲨鱼。



2.孩子气的罗德曼。

一次进攻中,罗德曼指挥队友跑战术(他在右上角45°的位置),队友可能没领会他什么意思,他在场边急得直蹦。




随后队友吊篮下失误,罗德曼不满队友直接坐了下来。



不巧的是他刚好坐在裁判的眼前,裁判可能是以为他对自己有意见吧,响哨要做出判罚。



罗德曼意识到不妙要起身,可是为时已晚,直接被请出场。



他倒是干脆,直接脱下上衣送给场边的球迷,提前下班。



3.点赞裁判的桑德斯(这次属于他自找的)。

桑德斯被造进攻犯规,和裁判申诉没有得到理会。



他面带微笑在裁判眼前竖起大拇指,连续三次,裁判受到挑衅直接罚他出场。






出场前他还比划了个技术犯规的手势。



4.惯犯拉希德-华莱士。

他先是在场上的时候冲着裁判嘟囔了两句。



随后一直盯着裁判,裁判可能感觉到了什么把他罚出场。







5.年少气盛的麦迪(这也算申请的离场吧)。

2004年魔术对阵掘金的一场比赛,麦迪抢断安东尼上篮被安德森破坏,麦迪认为这球是犯规对裁判不满,当着裁判的面一脚把球踢到观众席。





观众很快把球给扔了回来,麦迪在裁判讨论之前那次该怎么判的时候再次一脚把球踢出场外,霍二叔见势不妙想去拉他晚了一步。







6.压轴的当然是邓肯的那次微笑。

看看邓肯之前是会笑的,而且笑的很开心,偶尔还拍拍手。







克劳福德老爷子可能觉得自己的权威受到了邓肯的挑衅,于是判了邓肯第二次技术犯规,石佛因为累计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看看马刺替补席的表情就知道这次判罚多让人意外。







从此马刺面瘫队诞生。



克劳福德因为这次判罚被禁止吹罚比赛到当赛季常规赛结束,老爷子退役时还为这次判罚对邓肯表示了歉意;邓肯也因为不尊重裁判被罚了25000美元,这段历史被大家津津乐道,很遗憾两位主角都退役了。

很怀念那时候的比赛和各种有个性的球员,精彩不断,也算和大家一起回忆一下吧,感谢观看。

上一篇:坦克世界单机版(战舰世界是单机的吗)
下一篇:红警2第三帝国(红色警戒你最疯狂的玩法是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