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网络游戏哪个好玩(哪些2D塔防游戏比较好玩)

2022-09-24 05:16

1.钢铁战队

这款是外太空主题的塔防类游戏,东品游戏出的手游,我没玩过弥补知道是不是2D的。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招募和训练银河系中的英雄,率领他们参与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危险任务,发动他们强大的力量和能力。

玩家可以随时调整出战部队的角色,通过改变自己部队的角色而进行战略调整,突击队员调整为狙击兵,火焰喷射器调整为导弹发射器。通过炸弹袭击、智能地雷、支援部队、炮塔和各种特种武器转变战斗态势。

2.勇者联盟

西方童话题材的塔防游戏,是一款能够唤起童年记忆游戏,游戏内提供自动,半自动,手动三重模式,满足玩家多种不同操控要求。独特元素魔法,Duang Duang霸屏的炫酷冲击。游戏的剧情搞笑又烧脑,很有趣,游戏的装备获取渠道比较开放。



这些是我在偷星猫里找游戏的时候有看到塔防类的手游专题,看到有几款的评价还不错,这两款其实不确定是不是2D的,你也可以自己去那里查找。

上一篇:176铭文复古传奇(《热血传奇》骨灰玩家心目中的毕业装,有了赤月套装传奇生涯满足了?你怎么看)
下一篇:乐高侏罗纪世界游戏(手机乐高侏罗纪世界双脊龙怎么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