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之最强逆天系统(《斗罗大陆》三部曲中,众神级战力的排行榜你认为是什么? )

2022-09-24 01:57

一、创世之神

创世之神是生命女神和毁灭之神合体之后诞生的神邸,实力一定十分强,毕竟毁灭之神和生命女神已经是强大无比,二者合体,战斗力更加可想而知,毁灭之神和生命女神曾因为保护神界而合体成为创世之神让神界避开一难,恢复往日的宁静。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二、修罗神

修罗神最后被唐三所继承,修罗神是五大神王之一,唐三在和毁灭之神对抗时的状态就是修罗神,修罗神能力超强,有着审判众神的能力,战斗力一定也强于其他二位神王,后来唐三就是用修罗神打败的龙王。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三、龙神

龙神是靠自己来到了神界,可见龙神战斗力有多么的强大,可毕竟龙神属于神兽,和神邸之间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可以说是水火不容,后来不甘屈服于神邸和五大执法神对抗,可惜后来还是被修罗神打败,分开成为了金龙王和银龙王。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四、毁灭之神

毁灭之神具有毁灭的力量,对于唐三在神界的管制,毁灭之神并不放在眼里,毁灭之神就如他的名字一样,具有毁灭的的能力,能力绝对是不在唐三之下的,可能是大人物的性格都与常人不一样,毁灭之神一样不例外,性格十分古怪,令人捉摸不透。

五、生命女神

生命女神有着超强的生命力,是神界中众神的鼻祖,隶属于五大执法神之一,生命女神是神圣的神,有超强生命力,所以生命女神施展神力大多数都是神圣的力量,她身为毁灭之神的老婆,实力自然也是不可小看的,但是生命女神最遗憾的就是没有与毁灭之神诞下爱的结晶。

上一篇:漫威里的旅法师(漫威中古一的师父是谁?漫威法术创始人是谁?有哪些来源故事)
下一篇:假面骑士巫骑(假面骑士超巅峰英雄巫骑怎么变)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