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隐身战斗姬(有钱就会不缺女人,你觉得这句话在现实里行得通吗)

2022-09-24 01:57

现在的人越来越崇拜金钱了,叫做拜金女,跟过去那些年代的人区别大多了,那些年代的人都拜金,不过没得现在严重,现在要是哪个谈个男朋友,光有好看的外表,没得钱,感觉会很没有面子,在别人面前都抬不起头。

过去几十年,由于人们几千年的传统思想也根深蒂固,认为生男孩能传递香火,不惜违反计划生育,犟起都要生个男孩,有些生了三四胎是女孩的,到处躲着都要生男孩。再加上有些人为的控制胎儿性别,怎么控制呢?就是用B超看胎儿性别,是女孩就流产,这就造成了如今的男女比例的严重失衡。

另一个是有些女孩子学历高、工资高、颜值高,这样的三高女孩会看上比自己还差的男孩子吗?比如有的女孩提出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的理论,所以,就形成了很多大龄剩女。

男的只要有钱,一般来说是不会缺女人的,农村有句俗话:有钱不怕胡子深,无钱哪怕小伙伸。意思是说只要有钱年龄大点都可以,没得钱哪怕你小伙子再长得帅都没得用。有些人女孩宁愿嫁一个比自己大十几二十岁的有钱人,也不愿意嫁一个跟自己年龄相当的,才貌双全的男子。

前几年,我听说有个亿万富翁,年龄在四五十岁的样子,在网上打征婚广告,好多女大学生都跟富豪打去电话应征。这就充分说明了金钱的魅力,就目前来看只要有钱,女人是不会缺的。

上一篇:万道剑尊剑无双(万道剑尊主角介绍)
下一篇:无限进化之龙(鲲能不能无限进化)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