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播音主持培训(北京艺考培训学校有哪些)

2022-09-24 01:08

参加艺考的同学,如果你想要考一个优秀的大学必然要到北京选择一所培训机构参加培训。北京集中了很多强势、优秀、握着一手资源的艺考培训机构,它们能够让你更容易接触到更多的资源和老师,给你最好的专业指导,所以想有个好未来考个好学校的同学有必要参加北京的艺考培训。但是北京本身就是艺考机构火热的地方,有优秀的,就必然有混水摸鱼的,既然想在北京受到好的氛围熏陶,拥有好的师资与资源,那么在选择艺考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斟酌考量,今天艺考君就来盘点下北京比较有名的几所艺考培训机构。

北京星干线

学校位于北京市温都水城宏福教育产业园区,毗邻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等著名高校,交通十分的便利。校区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设备也相对齐全,开设的专业囊括了播音、编导、表演、空乘模特、音乐、舞蹈、美术等,同时也汇聚全国知名大学一线教师若干人。总体实力的确实很不错,但是因为涉及的专业过多,短板也就相对明显,无法保证所有专业都能出类拨萃,选择时需要根据你想报考的专业去认真考量。

北广之星

北广之星创立于2005年,是依托中国传媒大学所创立的一家艺术教育机构,地处北京朝阳三间房南里4号院。创建初期主打播音主持专业,现在又陆续开设了其他编导等艺术专业。其中值得肯定的是它的播音主持专业,师资上以张慧、苏彭成、钟大年等老一辈艺术家为核心,组建了一支中青年骨干的师资团队。每年的播音主持专业考试也屡创佳绩,播音专业在社会上获得了一个良好的口碑。但是,由于其他艺考专业发展还不完备,欠缺相对应的师资和经验,所以仍处于一个摸索发展的阶段。

中传艺德

2009年以"总有一种梦想给你前行的力量"为口号诞生的中传艺得艺考培训学校,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东亿文化产业园中国传媒大学西校区。它主要针对编导、播音、表演和音乐类的考生,建立了相对应的教师团队和教学体系,宣传和招生做的也很好。但是中传艺德的口碑并不算好,教师团队虽然有,但是相对其他学校师资力量有些稍显不足。教室环境据网友所说也不够好,甚至传出地下办学的舆论,当然这一点有待查证。

中影人艺考

近几年就招生和呼声来说,有着16年创办经验的中影人艺考有着相当高的地位。它目前有三大校区,分别位于昌平区温都水城、朝阳区中国传媒大学传媒精英总部以及海淀区广源大厦。中影人艺考开设影视表演、播音主持、编导、音乐剧和舞蹈专业,师资力量也过关。但是由于招生和覆盖范围很广,自然就不能很好的照顾到每一位考生,如果对自己“随大流”的学习有信心,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网上还有一个关于中影人艺考和中影集团的问题,据知情人讲两者并没有任何合作和从属关系,大家可以自行查看对比两者的标识,看过就明白了。

北影艺术教育

北影艺术教育也称北影艺考,是北影教育其中一个教育项目,北影教育至今有十五年的教育培训经验。目前艺考的主教学区毗邻北京电影学院新校区和中国(怀柔)影视基地,教学团队由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音乐学院等行业内院校骨干教师共同组成,涵盖表演、播音、编导、舞蹈、声乐五大专业。相对于其他培训机构,北影艺考更趋于学校的办学模式,能为同学的人身安全和专业学习提供保障。与中影集团强强联合保证了设备的先进和完善。可能因为宣传问题还没有被大众所熟知,应该与学生在精不在多,一对一的教学模式有关。

因为篇幅原因艺考君就简单介绍这几所培训学校,这几所艺考培训学校也是在北京范围内规模较大,师资力量较强,在艺术培训行业处于领跑地位的几所。它们各有优劣、长处和短板,有名气的只能说明宣传做得到位,没名气不代表实力不强。在进行选择时需要根据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条件进行综合考虑和实地考察。艺考君建议艺考的同学和家长不要去选择没有品牌和实力的小培训机构,否则浪费金钱事小,浪费孩子的青春,耽误孩子的前途就得不偿失了。最后也欢迎各位补充更多的培训学校,有艺考问题的同学可以私信艺考君哦!

上一篇:郑州企业培训(想去k12教育培训机构工作,有好的公司推荐吗?郑州)
下一篇:合肥家政网(合肥到哪里找保姆比较好)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