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家政网(杭州住家保姆价格?杭州不住家保姆价格?哪家靠谱)

2022-09-24 01:08

因为各地地区的工资水平不一样,所以住家保姆的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杭州住家保姆的价格,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现在在杭州住家保姆分为了4个档次,每个档次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初级保姆:工作经验不足一年,对要求不高的家庭可以满足需求,价格在4000~4500元。   

中级保姆:拥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生活经验较为丰富,能够处理好家庭中的琐事,价格在5000~5500。   

高级保姆:拥有3年以上的职业生涯,可以很好的照顾好老人和孩子,价格在6000~6800元。

金牌保姆:拥有5年以上的职业生涯,掌握了一套完善的工作体系,可以帮助雇主很好的照顾好家人和家中的事物。价格在 8000~8500。

当然工作内容和工作时间的不同价格也会有很大区别。

坐标杭州,如果大家有想找保姆、月嫂、育儿嫂、育婴师、护工和保洁等家政需求的,可以找杭州陆姐家政,所有阿姨都经过岗前培训,持证上岗,目前已经服务了成千上万个家庭,值得信赖!

上一篇:广州留学中介(有哪些实力很强的留学中介推荐)
下一篇:北京播音主持培训班(北京广播影视培训机构靠谱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