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怎么超频(CPU超频应该怎么设置啊)

2022-09-24 00:30

cpu如何超频设置: 打开电脑,进入bios,在cpu选项中,一般会有支持外频超频的位置,就是一组数字 ,比如你的cpu默认外频是200MHZ,那么在此位置就会显示200,你可以选择到此位置更改这个外频。将外频调大,那么cpu的频率就会增大,就达到了我们超频的目的。

2.要注意,超频外频的时候,要一点一点地超,第一次,你可以先调节成205的外频,然后重启看系统是不是正常,如果正常,再回来,调到210,如果正常再调,如此一次次地上调外频,直到调节到某个数字时系统不能正常启动了,那就对其加电压,也要一点一点地加,否则有可能会烧毁。

首先要加0.1V的电压,重启看能否正常重启,如不能重启则为超频极限了。

3.cpu的散热也非常重要哦,如果散热不好,不但超不高,还有可能会烧坏cpu。所以一定要配一个效果好的风扇。

上一篇:电脑不能关机怎么解决(电脑关机键点了没反应怎么办,关不了机,台式)
下一篇:无叶风扇工作原理(无叶风扇工作原理是什么?能不能用来制造无叶直升机)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