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案例(家里装修,现代轻奢和现代简约哪个好)

2022-09-23 16:15

现代轻奢和现代简约虽然二字之差,但装修的理念和出发点却有很大的不同。

现代轻奢风格是时下备受年轻人青睐的一种风格,它实际上是在糅合了极简和简约两种风格的基础上,通过一些极致的软装元素,如黄铜、金属、大理石等来彰显质感,同时色彩的运用也极具张力,对功能的体验和形式的追求都倾向极致化,体现的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现代简约风格受众面非常广,老幼通吃,在功能和形式二者之间更注重功能的实用、舒适,整体的装修线条简洁明快,色彩柔和,主要的陈设以满足日常的使用为主,设计更加随意、简单。这样说并不是说现代简约风格,满足基本的生活功能就行了,只是不推崇过分装饰而已,和时尚前卫并不冲突,也不拒绝灵动脱俗的艺术美感。

那么家里装修究竟该选择哪个风格呢?

主要还是看我们装修的出发点,如果你平时比较注重生活的质量,喜欢时尚个性潮流的范,装修的资金又不差,现代轻奢风格就是不二的选择。

如果你更倾向于生活的随意、舒适,对时尚潮流的追逐考虑的更多是适合,而不是显摆,也许选择现代风格会更适合。

上一篇:冰箱突然不制冷的原因(冰箱突然不制冷了,而且格子上全是霜和冰凌,到底咋回事呢)
下一篇:添可发布芙万Station空间站智能洗地机等全系智能家电新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