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智能电视机哪个牌子质量好(中国市面上的几大家电品牌对比:西门子、三星、LG、松下、海尔、美的,你更看好哪个)

2022-09-23 16:15

中国是家电大国,洋品牌被干得差不多了。

就整机而言,未来中国的家电市场可能就是两强争霸了。

1、首先,不看好西门子。西门子(家电业务已经归博世)虽然是老牌子,但是这几年更新太慢,在智能热水器,全景化方面已经更不是步伐。

2、三星与LG品牌已经被中国市场的低价策略打没了,市场份额连年下滑,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会像伊莱克斯那样,关掉中国工厂。

3、日本品牌的家电整机业务早已没落,日资家电现在在中国鲜有投入,新品已经很少,老品也卖不动,局面尴尬之极。

4、海尔和美的是我比较看好的,两家公司在研发、人才及家电的智能化、场景化方面均有布局,在5G时代会远远甩开其它对手,包括格力。

5、值得一提的是以小米和云米为首的全屋互联网家电企业,将会在5G的推动下迅速发展,很有可能在未来3~5年内冲入这个行业的前五,甚至前三。

上一篇:海康威视摄像头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保卫者摄像头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下一篇:卧室门尺寸(自建房卧室门尺寸标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